渣渣夜茗在线左拥右抱✨

渣渣夜茗在线坐拥三千佳丽
费娘我的
米迦我的
高能注意!!!
伦伦我的!
伦伦我的!
伦伦我的!
不准抢!

当我穿到玛丽苏世界的那些事(含有天官魔道元素注意避雷)

!!!注意避雷!!!含有天官魔道!元素!!注意避雷,

   ————夜茗————

  “我日,这*什么鬼东西,!!”我心烦意乱的捧着手机无奈的咆哮到

  “第五人格之复仇之心?!”....我想砸手机,真**辣眼睛

  “我操了我真是操了”我关掉手机躺在床上

  ——————少女你渴望力量么——————

  夜深了,“少女你渴望力量吗!”

“不渴望,滚”我大声喊到

  (划掉)

“嗯,渴望,然后呢?”

“明天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”

(我日什么鬼梦)

    ————初穿玛丽苏————

  “公主殿下,该起床了”一个彬彬有礼的男声想起

“噗,啥?你叫我啥?”(难道世界上真的有白马王子的存在吗!!)

眼前的男生似乎很诧异“公主殿下,您怎么了?”

.....我穿越了??

我还什么都不知道....

“好,本公主现在考考你,本公主叫什么名字?”我尽量装出一副盛气凌人的亚子(划掉)样子问到

“回公主陛下,您的名字是玛·梦·丽·蝶·苏·樱梦·飘雪·蝶丽·离殇·篍殿下”他回答道

“传我命令!全屋仆人马上集合!”我刷着小说慢慢说到

“好的殿下”他鞠了一躬,出去了

我擦了擦汗,我应该装的还算像吧,没想到啊没想到!我居然也被人叫了殿下!虽然不是太子殿下!不过公主殿下也行啊!不知道有没有人要我啊~~唔不管了,我夜茗今天也要吹爆花怜的神仙爱情!!

三分钟后,几千名仆人聚集在我的10000平方米的房间里

“现在,有奖竞答,能第一个回答我问题的,可以得到99999的软妹币!”

“是,公主殿下”

(哇,真是太爽了!一种撒功德的感觉,终于知道风师娘娘的感受了!爽啊!!)

“我年龄多少”

“回殿下。公主殿下芳龄十七”一位女子很快的答到

(声音普通,不喜欢)

“家族地位”

“世界首富”一个男生答到

“咳,咳咳”(卧槽,玛丽苏啊)(等等...这个声音....)爱了!

“你。出来一下”我指了指那个男生

“我吗?”他指了指自己

“嗯”

他慢悠悠的走了过来

“长得还不错....”“你,有没有喜欢的女子或者男子?”

“回殿下,有心系的姑娘”“好,我成全你,传令!给他100000万软妹币!并且解放他!”“公主殿下你...”他受宠若惊的说

“没什么,看你长得还不错罢了,还不走?要我收回么?”他便出了大门

仆人们窃窃私语着

“你们还有没有觉得自己长得还可以的,站出来!”

“殿下...你可是没有招过长得丑的仆人啊”一个女声传了过来

“也是...”我装作一副想起来的样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公主殿下!陛下叫您赶快到大厅!”一个人急匆匆的走了进来

“我知道了,下去吧”我懒洋洋的答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4)